即使現在已經很少瀏覽無名那裡的相簿
真的閒到沒事做時還是會登入一下免的自己忘記密碼
那兒的vip似乎快要過期
也就是說,還沒過期

但是,不管是更新文章或是要做什麼動作
總是跑到一半就會網頁無法顯示...= =
我在pixnet只是沒有繳錢的普通使用者
卻明確感到這裡的服務真是好太多了...
文章不會不見
更新的速度也很快
即使真的因為我偷用的無線網路不穩突然斷線
他還是會自動儲存草稿...一整個太貼心
請大家搬家吧哈哈

我與pixnet真是相見恨晚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無名的相簿格式就是了
pixnet相簿樣式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