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飽飽
十點前往阿美橫丁之前發現的一間超便宜藥妝店買東西
大家早就鎖定了想買的東西
迅速挑好
十點半多一點就回到飯店準備前往JR御徒町站搭車前往新宿
再轉車前往箱根湯本車站

新宿不愧是很大的一個站
各路線的地鐵,鐵路在此交會,加上它又與兩三個百貨公司結合
非常多的人在此穿梭
我們也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小田急外國人旅遊服務中心
為我們解說的看起來像印度人,英文有很重的口音又說的很快,還好我事先都查好了所以其實用猜的就可以知道他在說什麼
不必真的知道他在說什麼
不過他數學很不好害我們等了很久才拿到我們的車票

我們搭的是小田急浪漫號
為什麼要叫做浪漫號呢?因為日本人就叫它Romance Car
今年是浪漫號50周年了喔~有些車子還特別印上50 anniversary的字樣
因為太晚預訂
所以沒能訂到最新型的車種
不過還是很不錯唷
還是很新
也很舒服^^

去程我們是坐後展望席
也就是說景色會不斷的往後退~~
批踢踢上說展望席景色很美
我看也還好而已...
畢竟是大城市
沒什麼好看的,比起一片原野的北海道~~
四個人都很疲倦
結果在車上大家都困去了~~~

約一點半抵達箱根,我們決定先把大行李拿去旅館放
事後發現這是一個很錯誤的決定
從車站到箱根之森需要搭Mini bus,真的很迷你
(且班次又不多)
明明就是在飯店與車站間運行的巴士,卻沒有給人放行李的地方
人又很多,連走道上都坐了人...我們必須抱著我們的登機箱擠在小小的座位上
超  痛  苦
我在心裡一直罵那巴士司機~~

好不容易到了okada hotel,還得搭電梯到八樓
再走約5分鐘的路途才會到我們的旅館
等到我們放完行李在回到車站
已經是兩個小時過後了...本來要去雕刻之森的
但我們覺得花一千多元進去只玩不到一小時太浪費錢
所以臨時改到強羅公園,雕刻之森隔天再去
強羅公園還不錯玩
不過花沒有開的很美
我還很笨的讓樹枝割傷了手= =

之後就回飯店享用高級晚餐啦^^
這是我們唯一一泊二食的晚餐
果然很值得~~
有壽喜鍋:肉,蝦子,洋蔥青椒
味增魚  燻鮭魚  三樣冷盤類似開胃菜
生魚片
蔬菜盤:南瓜  秋葵  好像有豆腐還是什麼
味增湯
甜點


看起來很多盤
雖然每一盤都不太多
但全部吃完也滿飽的了
壽喜鍋超好吃
生魚片也不錯
冷盤就還好而已

晚上就去泡溫泉啦
總共有五個池的樣子
還有蒸氣室,冷水池
我跟蔡妹妹玩的很開心

晚上無法出門就趕緊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