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王金毛對我好好好好好好好~!!!!!!!!!!!!!!!!

晚上的surprise party好開心
還有偷偷感動到流淚了一下
(雖然沒有surprise到啦 我很誠實的跟你們說 不好意思)
不過很感動很感動
都大三了還記得我的生日
嗚嗚......流淚了...

謝謝好麻及蔡妹妹幫我約生日會
還有點子大王阿里山想的機車不見事件
謝謝盈盈阿亮阿里山思欣~~~還有你們幸福的另一半出現給我驚喜
謝謝無話不談好朋友育亭和讓我大吃ㄧ驚的凡榆
謝謝愈來愈正的筱蓉~人超好的kevin~主辦生日快樂公司的鉗子~~還有緘默的郭哥
謝謝蔡妹妹育亭丁丁思欣凡榆筱蓉郁榮紀萱送我的超精美超高級閃亮亮禮物
我超喜歡的~~~~
禮拜一戴去給大家看^_____^

謝謝SJA和YMH送我的生日禮物
So surprising~~~~

最重要的
謝謝大家寫給我的小卡
一邊看一邊都要哭出來了........
大家都寫的讓我好感動~~(突然發現自己文筆滿不好的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喔對了有一個人隨便寫寫~被我發現了~~)
特別謝謝大天的精美插圖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小呆子
送給我的一大張集滿眾人祝福的卡片和一個大大大禮物>//////<
還騙我說不知道生日要幹麻...
第三個願望都留給你了 u know it


好晚了我想睡了
帶著很開心的心情
老天爺~我應該沒有把以後的開心額度都用光了吧?沒有吧沒有吧??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以後也可以一直這麼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