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年級寒假時的照片

發現我果然曾經有捲頭髮的...



很奇怪的結論吧

因為之前我以為我燙捲燙的很失敗

而且以為沒有照片留下來

所以我連自己捲髮是什麼樣子,到底好不好看,適不適合都沒印象

現在終於知道當初自己大概像什麼樣子了

滿有趣的



本來想說以後都繼續燙直好了

不要變髮型了

現在又有點想來燙捲了



人果然都不會安於現狀

不過我真的覺得現在的直髮不錯

缺點是大家都不認得而已

這次回外婆家

每一個人都一直說不認識

尤其是阿公阿嬤,不斷的覺得有陌生人走到他家裡面XD





最後真是寫的有點離題

不過這一向是我的文章風格

不是嗎(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