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生氣

為什麼情緒失控

那時候 我跟自己說 是真的累了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在陪笑臉了

我想走了

累了

累了...



醫服社衛教

女排醫學盃

醫學營一迎

棒呆了



原來我的抗壓性這麼低

今天的2.5小時社課

1小時開會

2小時的細流

加上社長的一點點話

就可以讓我想哭了



想到下禮拜五醫學營要驗自介劇

我卻不能說 痾...那時候醫學營有事 可不可以改時間?

衝突之癥結

沒想到這麼早就讓我尷尬了

心被扯著



到11點的時候

我想我表現的很不耐煩

醫服社的人應該很不理解



算了

說這些也沒什麼用

我總得學會自己擔責任

即使有點overload......

真的很傷心



站在門口講給育亭寶貝聽的時候

很怕自己隨時會開始哭

眼淚好幾次都要流出來了

終究是滾了回去

沒有哭

夜教之後

我不想給人脆弱的感覺

不能一直依靠別人...



亨亨

有人讓我等了20分鐘

真是不幸我正在心情很火爆的時候

批哩啪拉一直抱怨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他了

哈哈

我想 他一定是偷偷在心裡說 原來這才是小鐘吧

恩...我也不知道呢 隨便囉

今天是很真實的我

這是少見的情緒吧

很少表現不滿表現的這麼直接的

我想



心情的轉變

就要偷偷加密了

恩...

唉...

不知道是不是又要說

心如刀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