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為了我的hair pin

又千里迢迢的到大東尋找消失的攤位

結果又找不到...超upset的

哭哭...我的180髮夾啦...老闆不會真的捲了180就潛逃了吧..



結果我買了一頂毛線帽,才80元而已

因為頭都會痛..所以要一頂放宿舍一頂放家裡~

而且還滿好看的~得意^^

還有跟佳津一人買了一件皺皺內搭~也是超便宜~才100



今天穿了覺得還滿瘦的XD

而且有刷毛所以還滿保暖~~真是一整個值得呀~~~

不過180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還有昨天買了奇異果每白乳液~300~~

805合購團玉珍齋的口酥餅~~136

今天湊成的團高領內搭~~兩件~~210

嗚嗚嗚~~錢就是這樣慢慢不見的....



果然是WOMAN

要開始節儉一點了..不然有點可怕...



還有 要認真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