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雖的

現在腳還有點麻~"~



晚上要騎車回家

牽車的時候忘了車旁邊的斜停桿

直接向後要把車拉出來

結果就= =

直接從我腳背ㄎㄟˊ了過去 我穿拖鞋...= =

MD痛死了...

不過那時急著要回家

也沒仔細看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在一路上

一直傳來陣陣的麻痛感><

我才覺得 害阿 該不會指甲掉了吧~"~

那就HIGH了

到了餐廳我一看傻眼了

一片暗紅色的血 還有點凝結了

噁斃了~"~



其實看不太清楚傷口到底怎麼了

因為被凝結的血覆蓋著

不過還好親愛的指甲沒事= =

回家清理了一下

發現應該"只是"掀了一層皮

包紮了一下

突然想到...

明天的PLAY怎麼辦T.T

只能看了><



還有 一個禮拜後的醫學盃...

真是棒阿= =



親愛的腳腳趕快好阿~~T.T



--

剛剛拖著跛腳終於去看了一年前就該去看的手肘傷

被推拿了一小下

普通痛

那家的小女生好可愛>//////<

感謝佳津寶貝陪我去:]

謝謝你啦~



現在處在殘廢狀態

走的很慢手又不太能灣

手肘還一直很燙

還是該說很辣

算了隨便

希望手手跟腳腳都可以快點好~~~

我想去陽明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