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忙著整理新家

又沒有網路

與世隔絕了幾天

好多事好想寫,就都記在檔案裡了

現在反而沒有很想po

過就過了

有點想算了



明天又要去帶物理營

三天

之後我想一直呆在醫學營

可是媽媽一直叫我呆在家...= =

因為我爸要出國了

感覺我媽也開始變的依賴我了

怎麼辦

我好想呆在新家喔...

穎真請跟我聊天~~~



改天po個密碼文好了

我真的滿想念醫學營的 突然之間

有點閒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