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難得的睡不著覺

也許是因為晚間小睡了一下

晚上反而睡不著了...



坐在書桌前

呆滯



不想開網頁

不想看文章

什麼 都不想



很痛苦的一件事

尤其知道你在睡了,無法吵你

就覺得天地間只剩下我



真是瘋了

這種思緒應該不適合我



我喜歡簡單明嘹,快節奏的生活



什麼時候會正常呢?我也不知道

記得昨天只覺得自己笨的不適合出現在這裡

如果不是唸醫學系,多好



不要安慰我,因為我只是一時想不開



反而早起的今天,好累呀...

現在,想去睡了..

不過也許先看個影集再說: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