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穎真寶貝來個久違的約會

(佳津寶貝別吃醋 我還是很愛你的)

講了一些心情的改變

講到那天的事



不愧是穎真

比我有EQ多了

不過我想我沒有後悔

改不掉的壞習慣...



即使你覺得我會沒幾天就改變心意

我卻覺得自己的改變快的連我都訝異

恩恩

讓時間來評斷誰是對的吧

我希望生活就暫且維持這樣



--

聽到了不太開心的事

不知道大家到底是怎麼看的

有點想知道

卻也有點不想聽



老是在漩渦裡打轉 是怎樣

--

明天因為排戲不能回家吃飯了

小傷心



我喜歡回家的安心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