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三下的課



都不想上又都可以翹



頹廢&空虛



都有共筆可以靠



所以學期初買書都在浪費錢...



and not to mention, physiology reports...



感謝同組組員一點都不苛求完美&好心回答我還有好心的阿里山

不然一定更痛苦~

太好了明天就要結束了~





還是說 其實都是我的問題

其實應該要每節都去上每科都唸課本= ='

還有我發現 我愈來愈喜歡寫抱怨文了 完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