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去看棒球


雖然每一次都是la new對統一 今天是第一次作統一這邊





在同行的人中


三次都有同一個人 兩次也有同一個人 今天人最多...kevin人緣滿好的^^





因為本來其實心情有點不好

加上下午睡的不夠多 有一點愛睏 也沒有力氣喊...

第一局統一就攻了4分 幾乎要打一輪了吧 我覺得這局最開心



後來第二局還是第三局很帥的陳金鋒打了一隻漂亮的全壘打...超開心!!

他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是平飛的 他一敲出去我就覺得是全壘打了...真難得!終於分辨的出來了XD



一開始有點忙碌 一直在吃東西 還沒看到高國慶的中外野超遠全壘打...還是高志剛阿夫

忘了 那時候大家突然都變的超興奮 通通站起來還跑到前面..我想說是會發生什麼是嗎

原來是打了全壘打下面就會丟一隻玩偶上來~大家要去等玩偶XD滿有趣的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心情沒有很好

所以沒有很HIGH

又加上有點累...不過還是滿開心的啦!至少想做什麼可以去作

沒有後顧之憂的去玩樂

心裡也沒有壓力 很不錯~~~

還有 麥當勞的新產品 薯圈圈很好吃!!



最後來預測一下 那個先發投手應該會被Fire吧 夫

上次澄清湖那個默默的在我們看球後一個禮拜就掰掰了

我們今天還在球場很壞心的對他說掰掰(不過其實他也長的很可愛說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