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耶誕夜

為了讓荷包不要大失血

昨天先去吃了個飯,算是簡單慶祝聖誕節



結果 滿失望的



已經去過這家店很多次了

每次都覺得很不錯

不過昨天一整個傻眼

一開始送沙拉濃湯就送太快

我沙拉還沒吃完桌上就已經堆滿盤子了...

而且我的咖哩也已經送上來了...

三辛的咖哩辣的讓我一直喝水

四辛反而沒哪麼辣@.@

還有我的起士豬排邊邊都烤焦了...

實在是有點失望



不過

吃飯的時候還滿開心的就是了^___^

時間過的好快唷!

一下子就又聖誕節,緊接著又是跨年了

最後的一個月就要放假了

都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