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通廣大的同學們
今天給了我一堆光碟
讓我可以把我的電腦一點一滴的恢復成之前的模樣:p

其實安裝也是需要大腦的
哈哈

--
晚上家教的突然調課
我的時間突然失序了
等等來做物理報告好了
事情很多
一件一件的解決...

--

下了一整天的間歇雨
很煩=.=
害我現在坐在電腦前吃泡麵...
因為很不想要去淋雨...

明天佳津不去畢業典禮了><
我也不想去啦~~~

報告報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