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
結果我就發洩的把事情都告訴佳津寶貝了

早上真的還挺不爽的~

下午因為體育停課
佳津也沒課 所以我們就去逛了街
敗家= =
順便進行有點久違的聊天>"<
講了很多 好像就沒那麼care了
埃埃
到底要怎麼做阿~~
很煩

我還是不夠心胸寬大吧?

--
晚上一整個趕場
12點半才回到宿舍(恩 從早上8點出門後就沒回去= =)
醫學營的自介聚因為少了兩個人
劇情有了小小的更動 不過倒是還好
埃唷~我不會耍智障的語氣啦~><"
禮拜四就要上了
其實很緊張

也許我沒有活動組的天份
但希望我可以把這件事做好

六小的不要對我失望

--
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