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自己真的是一個恢復力很強的人
難過了一天 就好了
跟當初好像 有點像自我催眠 久了好像他就會變成事實

雖然就另一方面來說...可以算逃避 但 這樣的我比較快樂吧
地球不因為我而停止旋轉
佳津的暱稱....ahead 不知道她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

假˙裝


這兩個字已經很久沒有浮現在我心頭了 現在突然冒了出來
假裝是什麼?
有一陣子 還滿討厭聽到別人說 不要在意別人 因為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
人常常不知不覺的在假裝 作一個別人期待中的形象 而且很容易沒注意到


讓自己忙吧!25號要考9章普生 我正要開始唸= =
功課+社團+練球
我的日子將會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