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

不知怎地肚子有點痛...應該不會是因為講話的內容太令我緊張吧

回來以後就睡了一下

因為我想我沒有好體力可以唸到很晚...

結果我居然睡不著= =



真是可怕的一件事

上大學之後幾乎都是一躺上床就睡著了..太累...

翻了快要一個小時才有點進入半睡眠狀態

只是這時鬧鐘卻不識相的響起>.<

按下手機的停止鍵

又賴床了大約半小時..恩..起床

精神其實還不錯

洗了個澡

現在變的很清醒了^^b



來跟有機戰鬥吧

嘻嘻

我要請咖啡當我的戰友~~~:P

希望等等不要太挫折~~考完有機明天就放自己一天假吧~

期待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