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低潮之後 今天我又恢復快樂的小鐘了^^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自我解套能力

總是可以讓我很快的忘記一些事 過的很快樂



可能也是因為寫玩音樂欣賞的報告吧 好恐怖 昨天寫到快2點

目前暫時沒有課業壓力....只有暫時 也就是今天下午沒有XD



我要趕快開始寫醫涯心得啦!!死定了我 漣一篇都沒動....

在來考試很多阿 不能混不能混...

話是這麼說 晚上卻要去烤肉到10點 最早= =

明天總採 後天醫服社出隊....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阿~你有沒有感受到呢?

一整個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