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了不起一把的

白手起家到現在的第一把交椅

決定去買本他的傳記來看



3000億耶~真是太了不起了

而且感覺他真是個有計畫的人

眼光看的很遠

整個集團都沿著他的腳步發展

太佩服了~~~



--

跟郭台銘戀愛了一整天

感覺還是不太熟

唉唉唉

我的報告呀~~~



對精密製造了解的實在太少了T.T

還問了hlh什麼是連接器&準系統

因為這兩個東西好像是鴻海的主力產品

鴻隆都知道耶~果然問對人了^^

真是幸運!!



還要大感謝筱蓉

跟我說鴻海到底再幹麻

還有報告的outline~

讓我有了一點點的頭緒~~

我的同學都好天才喔~~~

太佩服了~~~

我太笨了~~~

T.T

我一定要去看些經營管理的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