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打完球 趕去醫學營開會

因為不好意思每次開會都晚到

今天硬是準時到了

之後 討論一點點自介劇...真的只有一點點...

聽佳津展榮對話...

然後跟無照他們去吃宵夜

聊了一下天

然後想想自己留在醫學營的理由



算起來

我從6點半一直到12點半

都在外面奔波

不過我沒有不開心

雖然我覺得這件事本身有點奇怪||

果然

忙碌不是心情不好的理由

態度才是!



真的要努力

讓自己開開心心的作每件事

雖然我知道很難...我也常常抱怨事情為什麼總是這麼多...



大家都要加油!!

忙的開心 樂在其中

因為

悠閒的日子

一向離我們很遠阿...(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