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一個同學聊天

好嚮往他的暑假生活阿~~

看書跑步

我最喜歡的悠閒日子^^~



恩恩 還好至少之前被我混掉的日子不算多(當然要扣掉出門在外的日子)

現在既然空閒了

就要好好過~!!



今天終於在日上三竿前起床

因為要跟維理兒出去玩

新光三越變的真愛錢 居然連停車費也要賺 真是ooxx

害我跟維理兒匆匆茫茫的狂奔下樓

連蛋糕也沒吃

大頭照也沒有照...>.<





明天同學會完在來逛~!!





哀唷

不過其實不應該逛的

現在在單一特價

衣服的價錢差真多= =

但是這樣太奢侈啦><"

要省錢省錢...

現在要先節儉些= ="

然後最好的辦法是不要去看= =







算了

我知道我明天還是會去的

光是逛就很開心^__^





期待明天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