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網誌的背景

覺得很開心:)



突然很喜歡灰色的感覺~~



最近我情緒控制真的愈來愈差...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這樣...

對於討厭的人愈來愈沒有辦法裝沒事= =

對於關心的人卻也會不耐

好糟喔...

希望考完試我會恢復

噢對了 昨天收到小池的聖誕卡片 好感動呀~!!



滿慚愧的 上了大學我忙著沒有多大意義的事

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也忽略了遠方的朋友

可是大家都還關心著我

收到凌安的巧克力傳情

收到小池的琉璃傳情&耶誕卡

收到維理的版上關心

還有讓我很驚喜的生日時璇&池&育亭合送的我最想要的法國旅遊書....

可是我為他們做了什麼?

沒有

除了MSN上的聊天

唉~



回到今天

ㄍㄧㄥ了一下午 很認真的寫了7篇心得

一放鬆就突然覺得累了

什麼都空掉...



冷死了的天氣...

讓我不想出去找東西吃...

唉唉 突然又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