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食記初體驗就獻給WiWe了,早就聽說這間店以omelette聞名
可惜一直沒有特別的日子前去一探究竟,這次期末家聚終於吃到啦!感謝學長學姊!

WIWE 義法餐廳廚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31號
訂位專線:06-2223127 外帶專線:06-2223127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wi-we/(點我點我!)

生命的價值
在於感受自己的存在
善待自己是最基本的

現在

我只想跟你好好吃頓飯,喝杯好咖啡...  

(這是wiwe的文案,我覺得還好而已啦科科)

 

WiWe菜單可以大致分為五類如下:

主廚法式排餐

極緻法式歐姆雷斯

義大利麵

主廚獨家鮮味鍋

主廚雙子星料理(海陸雙主菜)

五類之間價位差距滿大的,可以在他們的網頁中找到,

招牌的歐姆雷斯依主菜的不同,套餐價位為350~450不等,另加一成服務費

接著來看看餐點吧~

蔬菜沙拉:可以選千島或是油醋。我選店家自製的千島醬,千島醬很不錯。

 

first course:salad with thousand island sauce

 

主廚湯品:南瓜濃湯或是洋蔥清湯擇一。就還不錯的濃湯,沒有令人驚艷。

second course:南瓜濃湯

 

大蒜麵包:烤的很香,good!

大蒜麵包,也滿好吃的,可是只有點排餐的才可以續\./ 

 

main course:頂級菲力小牛排歐姆雷斯

頂級菲力小牛排歐姆雷斯 

切看後未熟蛋汁流出來的樣子

切開後與雞肉拌飯混在一起吃
看起來很可口吧!忘了照小牛排切開的樣子了,牛排非常美味~

佐菜像杏仁酥的那個東西也很好吃,雖然餐點看起來不多其實吃完超飽的!

 

看看學長點的排餐內容:

前菜:焗烤海鮮

排餐才有的前菜:焗烤柳丁海鮮 

美國自然豬飼養豬排佐黑胡椒醬

美國自然豬飼養豬排佐黑胡椒醬or原味肉汁


 

學長點的法式厚酥豬排佐雙醬歐姆雷斯,也是人氣餐點。看起來很好吃

 

法式厚酥豬排佐雙醬歐姆雷斯 

最後是甜點,有奶酪及烤布丁可以選。點排餐的話還可以選蛋糕。

甜點:烤布丁

布丁上面那兩球是西瓜啦!

飲料:一百元以下任選,不過一百元以下的很少。我選了伯爵奶茶,soso。

熱伯爵奶茶

整體來說,如果價格可親一點會更不錯,這頓吃了好多錢啊!(再次感謝學長姐帶我們吃好料的...)

牛排好吃,豬腳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

不過omelette裡面不是應該加料嘛!它只有蛋而已

by the way這次在Nexus早餐吃的omelette就很不錯,完全就是回憶中的味道。

 

ps.這篇食記寫了好久啊!記錄生活是我的新年新希望,接著的艱鉅任務是畢旅日記,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