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pixnet換介面了= =真的比以前難用...
==============================================================
今天早上一樣八點就起床了,趕緊整理一下房間,洗個衣服
拿起兩大袋"行李"衝回宿舍丟著然後準備去體檢
體檢相當的輕鬆讓本來很緊張的我開心了一下,本來還很擔心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還好呆子要晚點才會到,所以我還偷空吃了個早餐:)

非常幸運星期六早上人很少,10點10幾分掛號11點10分就離開醫院了~
決定培養點人文氣息的我決定到總圖去借有氣質的文學書,目標當然是簡媜

中午和蔡妹妹以及呆子吃小熊屋,沒有拍照~某人在主菜上來之前就已經因為吃了太多麵包&濃湯而有點飽了...= =
聊到3點半~滿愛講話的

原先計畫是下午去買某人的鞋子,但某人對於伯肯鞋的價格不太滿意(偷偷說柏肯偷漲價,我國中買2580還是2180的懶人鞋現在要2780~四十號以上要2980~)
在逛了新光三越之後我們就決定去看二輪片殺時間了~但後來又因為太疲倦了而沒有看(一次要看四個小時實在太累了...但看一部又覺得蠻不划算的XD)

這時候時間悄悄的來到了五點,即使我們因為中午吃太飽一點都不餓,還是吃了國華街的阿鳳浮水魚羹...也漲價了...
小碗要價50!!我記得我小時候吃是35耶~~~還好一樣好吃,魚丸嚐的到虱目魚的鮮美,很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接著我就回宿舍看詐欺遊戲了,這是最近迷上的日劇
週末電視沒播我太想看劇情發展了就找網路上的~
但看完又覺得還好><
現在比較想看詐欺花美男了,山下智久在這部片的造型比較好看耶~~
一改求婚大作戰的遜樣...

然後剛剛看了歐巴馬的演講20幾分鐘,不看演講稿真的很多聽不懂,又想練習一下聽力
只好看一段稿子再聽一段,加上用的是小NB,網路很不穩,好累..

連續兩天規律12點睡8點起床的好習慣破壞了,明天是行程滿檔的一天
八點半就有兩位正妹的早餐約會><

大家晚安{#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PS.今天臉變的超腫,醜到爆炸,不過你覺得沒有差很多,是人太好還是根本分不出差別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