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剩下1/9
是"看起來"不太兇狠的放射
適逢母親節,我也好久沒有回家停留比較長的時間
於是我開心的回家呆了三天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好好.................................

共筆持續怠工中,明天早上要逼迫自己打完了...

剛洗完澡四肢又覺得好癢
擦了三種乳液還是一樣
一直抓...

好痛苦..

媽媽看我脫皮的很誇張,拿了她最愛的冥想身體乳給我
很感人

晚上逛了新天地,買了新的衣服褲子
前一次買的那個牌子太糟了,品質極不佳,害我現在覺得衣服還是要買貴一點的牌子的
有差...
除非是打算穿一兩年就要淘汰的
剛巧新天地有特賣會,就去撿便宜一下了

為了養生計畫要去睡了
共筆明天早上起來打好了
一定可以完成的,加油!!

晚安...

另外,讓你感到失望,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