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壞人當道的社會
好人祇會被欺負而已
這個道理在去年的六月搬宿舍時我有最深的感觸
那個時候我就決定我從此要當一個壞人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


快要一年了
慢慢的又看到愈來愈多佐證這個說法的親身經歷
只是我還是無法當個壞人
只敢兇對我好的人,完全就很不勇敢,並且還很不聰明,非常不好


可是壞人還是一直是既得利益者
吃虧總輪不到他們


我到底應該要怎麼辦


應該要對壞人更兇一點
屬於自己的就要去爭取
比方說,綠燈了就要叭闖紅燈的然後騎過去
而不是停下來反而讓他們先過

不過怎麼覺得這樣反而我會受到傷害...而且我根本不敢叭別人  夫
怕被揍...

結論是,我還是沒辦法當壞人啊...
根本不敢也做不到




真是一個很令人無奈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