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情...







我很失望...更精確的說
是很錯愕










如果你的回應是這樣,那 隨便吧
我不會再為這件事費神或感到不快了
這麼想讓彼此痛苦 也由得你...







實在是不聰明............................................










你也知道我是不會因此而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