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用佳津梗XD

陰了好幾天,昨天帶著有點虛的身體去睡覺
卻一躺下就覺得心悸 腹部 頭 後背都不舒服...
結果今天早上六點就醒了~:~
心悸 眼睛腫  頭痛  腹部一直叫...

整個就覺得自己快死掉...心情超差的
起床喝了熱水
用熱毛情敷眼睛
又躺回去...


眼睛跟頭痛大約一個月就要出現一次
很困擾
----------------------------------------------------------------------

下午上PE第一節 本來很緊張想說應該是會先DE頭頸..
偏偏我跟佳津都很虛弱沒唸熟XD
還好佳津強運
今天不用DE~

老師人好好  好親切
我好喜歡她~~
這是我上臨診課第一次這麼開心耶
雖然我們做的不一定對
問題又很多
可是老師都一直對我們很好~~
下課後我佳津紀萱都跑去問老師問題哈哈
老師說我可能需要注意眼壓是否過高
因為眼壓過高可能引起頭痛~如果沒有的話應該只是壓力性頭痛
不用緊張~
唷呼~  我好喜歡老師

下課後跟佳津去了銀耳膳房吃紫米紅豆湯
好飽~~

晚上想去游泳
不然好不健康~~
昨天上了有氧  全身肌肉都在酸痛
去游泳應該不會怎樣吧~~

一定要保持開心才行!!
期待跨年阿里山行成功~~
好想開心的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