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現在才看完白色巨塔很遜

不過還是看完了咩~



後面幾乎都在講法庭

感覺就很像醫倫劇的題材...噢我中醫倫的毒了

Orz

而且果然一整個覺得醫療官司很可怕

只要捲入不管是贏還是輸都很慘......

難怪現在醫生很怕被告...滿符合現實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腸太好~總是同情弱者~看到後來覺得財前好可憐~

他一直堅持自己是對的~救了好多的病人~

感覺有點像電影裡的那種恐怖分子~

在別人眼中他們不把人命當一回事~劫機炸彈客的~

把美國政府當成無惡不作的壞人~

他們卻自認為是正義的化身~是在解放被自由假象困住的民眾~

殺幾百人救了幾千萬人~作替天行道的事情~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身在局外~跟我也沒什麼關係~

不過我覺得都不能去判定到底哪一邊是對的吧

可以說是 信仰的不同~

阿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