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外的一週
因為學長姐都是愛將
還有呆子給我的面授機宜(超有用!)

安然度過

幾乎沒有看到老師生氣
comment的時候也都是"clerk能夠回答這樣,已經算是頗不錯的了""雖然後面說錯了,不過我想很多住院醫師或是主治醫師也不知道,所以說看的出來clerk有在唸書,表現的很perfect"
學長上刀因為太緊張不會綁線,老師居然笑著說"沒有關係,所以就是雖然有練習過,不過練習不夠還不熟練,我來綁,你看要這樣這樣..."

事後問學長:"你不會緊張喔?""屁啦超緊張的好不好,所以才會連綁線都忘記了..."
夫:P

其實一開始老師笑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點毛
後來就還好了

昨天禮拜天跟leanne吃早餐,好久不見
聊天非常輕鬆愉快
(到了快學期結束才覺得怎麼這麼多事要作,整個行程排死了@_@
反而好像應該利用上週聚餐的..幸好她剛好有空~)
anyway跟她見面真的是最近一堆不如意的事情中的美好事情
可惜以後可能愈來愈不容易見面了(哭泣)

人慢慢的變老
愈想抓住一些過往的青春
跟妳吃飯或是聊天
大概就有一點這種感覺吧
讓我確定還是有些東西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