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五月就這樣過了呢
在以考試為界線的生活裡,月份的經過居然是這樣的不著痕跡

5月30日我跟金先生去看了成魔之夜
31日是畢業家聚,今年學妹買的畢業禮物有一樣是NDSL
看起來很好玩耶~
是個很容易成癮的東西
我看還是不要買一台來害自己好了XD

今天是6/1,早上跟爸爸媽媽去吃了WEST GATE
然後到自強看醫學院盃的壘球比賽
金先生打的不錯唷,給你拍拍手
後來還得到MVP,科科
(學弟大概是人太好了就把獎頒給他)

壘球隊大一的好多喔!讓我驚嚇了一下
然後偷偷的覺得大天跟00很閃 哈哈
(00你很瘦請不要同意大天說的胖子二人組)

小頭打擊超  有  趣
打擊前神似某種卡通動物
從中外野跑回來很北七,快笑死了
郭哥投球被嗆好可憐
請不要哭泣

後來隊長先生請大家去吃冰
我就先回宿舍了,今天太陽好大,坐在那裡2個多小時有撐傘還是覺得很難受...

晚上要去看丁丁丁跳舞,真羨慕
希望不要太久xD

我的心電圖完蛋了
這又是一個沒有唸書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