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總共9科,目前過了三個禮拜,考完了7科
接下來兩個禮拜一個禮拜一科
這幾天終於可以小歇一下
雖然小兒科才是傳說中的殺手
不過現在管不到那麼多了...

四上也就這樣呼呼的過了一半
看來瞬間就要結束
然後我們要準備國考
然後一個月的暑假
然後我們披著白袍進醫院
開始會有人叫你"醫師"

走了這麼久,好像為的也就是這個,終於可以墊著腳,仰著頭,摸到這麼一點邊了

說是想念四下初的清閒嘛好像也還好,人生就是這樣不管你喜不喜歡
就是這麼一直的向前走著.
這兩天48個小時我大概睡了8個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號稱唸書中度過(當然還有吃飯打屁拉哩拉匝的雜事,只是盡量很少就是了)(O.S.也不心虛明明就還是有在逛合購看網拍)
其實很疲倦(尤其我又是個極度愛睡覺的人)
但真正讓我感到疲倦與稍微懷疑的是這樣的生活有沒有盡頭
喔是的我度過了這個禮拜
我以為會很痛苦的禮拜(實際上也滿痛苦的,只是心態上好像愈來愈能接受了)
那以後呢?
是不是會有更痛苦更忙碌的時候(糟了我怎麼覺得答案無疑的是YES!)

突然有點年華老去的感覺
而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晚上看完籃球跟盈盈佳津吃關東煮,感謝兩位正妹陪我吃
其實很久以前就很想跟盈盈吃飯聊天了只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怎麼說呢
總覺得這樣或許太悲觀了




ps.張丁丁,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感想很多
你居然都不在,太可惜了...

ps2.影診考的也好濫,真傷心.開始祈禱內科有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