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呆子去台北國打大醫盃(戰報:預賽兩勝一敗,之後淘汰賽連勝三場,明天要與敗部冠軍爭冠囉!恭喜他們!!
穎真回家了順便看大醫盃
爸媽回鄉下了
於是這個週末只有我
還有蔡妹妹陪我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過的很充實要念很多書做很多事
後來才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獨立

不想唸共筆,都好難看不懂
不可能念國考,因為家聚的時候每個學長都很認真的叫我不要念
然後現在在作pbl
還有昨晚跟今天早上都有去運動
不過都是自己一個人...
蔡妹妹約會去了沒有來上課


我是個很聒噪的人
所以一定要有人跟我講話才可以...






話說回來
洗衣服,擦地板,倒垃圾,煮晚餐,然後去運動,晚上講個電話...
再看個影集
看來當家庭主婦也沒有想像中不快樂嘛
比當醫生簡單多了~

我還以為我是個100%寧願忙死自己累死自己也不願意當家庭主婦的人呢

善變的女人.


ps.今天又吃了一大鍋的魯味當晚餐,我看我就是那種有運動反而會變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