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接到高中麻及的電話
因為這個笨蛋昨天晚上12點半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遲到了半小時
所以特地打電話給我一下XD

閒撩亂扯了之後
叫我不要掛掉電話
然後用小提琴拉了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我快感動死了...T.T

五分鐘的電話
讓我心情超好~~




--
我覺得我的朋友都帶給我很多感動
但我這人就很糟都沒有帶給別人很多很多的感動/.\
嗚嗚~
大家人也都太好了吧!!!


PS.換了凱西的樣式,超可愛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clock 的頭像
    iamclock

    .關於我的一些.無關緊要.

    iamcl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